清水心跳率先抵港為亞洲超級球會挑戰盃準備

By January 21, 2012Energy Watt 相關

在記者會上,清水心跳的小野伸二表示,曾聽說香港的球隊非常出色,因此很期待對陣南華的比賽。另外,城南一和的教練則謂,球隊陣中擁有多名攻擊球員,是因為他一向喜歡打進攻足球,並相信球迷亦樂於見到這種打法。

會上,南華的陳肇麒並問到,曾在兩年前擊敗日本隊的他,會否因此增加了戰勝清水心跳的信心。他謂:「沒有,因為日本隊和日本球會是兩回事,這是沒關係的。但身為球員,就一定要有信心,我對這場比賽還是抱有信心的,希望我們可以擊敗清水心跳。」

基士文將為南華於亞洲超級球會挑戰盃助陣。對此,「陳七」這樣認為:「他絕對能幫助南華提高實力,畢竟他是一名世界級球員。早前他才在歐聯賽事中上陣,因此我相信他的狀態應該非常好。」

「日本球隊的特點是速度快,機動性相當好,這是我們比較難應付的。今仗,我們應該會以防守為主,看看能否把握一些打反擊的機會,並運用死球戰術,爭取勝利。」
轉載自http://hk.sports.yahoo.com/article/soccer/1333159.html